是十一

普普通通平平凡凡

名学5最后一期观后感

不要给我扣毒唯帽子 就事论事

但确实因为蒲入坑的,所以团偏蒲我认


看完最后一期在他们画画之前心情一直很差,也和朋友吐槽了好久关于为什么会票蒲。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经常和熟人玩狼人杀,还是玩的好的那个。


我第一次知道蒲是在godlie,当时也是奔着学习狼人杀技巧去的。可能和大家不一样我是看jy和pyx居然也参加了密室大逃脱才去补的这些综艺。后来就被密室的蒲bug所吸引了。


我就是属于在朋友当中玩狼人杀很厉害的那种。所以看最后一期真的对阿蒲感同身受。和朋友玩的时候和我对跳预言家的人常用的言论就是,她玩的好,会玩,我肯定会玩的没她好跳不过她。但我真的是好人,你们被她骗过的肯定都懂。然后就天天被首刀首验。逻辑没问题的真预言家也会被'不会玩'的狼人抗推出去。所以我太能理解了,大家都想赢,大家都被骗怕了。但这就不是游戏正确的玩法了。我后来就局局当上帝,这还怎么玩?


所以当看到阿蒲被大家以同样的理由票的时候,就直接共情了真的很生气!


其实仔细看就会发现,很多人是没有在表水的,到头来也没有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解释。(在这里夸夸小齐,小齐是好几期我看下来一直在努力表水的人hhhh)但蒲每一次在收到别人的质疑的时候不是去踩对方而是认真表水发言。所以当阿蒲说完他对查看过宝藏藏匿点的行为表水后,我以为他稳了,这种发言还会有人怀疑吗?


但最后被票的还是他,我就不理解。


yd说他太强了所以他能找到,就很可笑。因为强就要上抗推位吗 因为强就可以无理由的被怀疑吗?我看下来生气的原因就是因为大家根本没有根据别人的发言进行判断,而是直接票,你强你厉害所以应该是你。就像gwt之前也是,其实带入他的视角是能理解的,他觉得他和蒲属于比较大概率找到宝藏的,那他没找到就大概率是蒲。但这个游戏如果这么玩的话就没有办的必要了。难道要换一群大家能力平等都是高能天花板的人才能摆脱大家票蒲的困境吗?那就不算名学了... 而且大家每个人都很高能!文韬也找到了好几次,杨迪,小齐,庞博也找到过,而且能完整地推到最后都很牛了,这些线多复杂啊。


直接票和根据这个人厉害与否的程度去投票可以是你参考的依据,但不能是你把人锤死的理由。


玩游戏要讲道理的,这样以后厉害的人谁还和你们玩啊。

 

我能想明白大家的做法,但我不认同。就像每次pyx质疑gwt的时候他都是反咬回去不解释,每次看的都觉得他俩要吵架。我就觉得有点不舒服,如果现在都是推凶环节,那大家讲清楚好好表水听发言找漏洞才是正确玩法啊。但其实最让我生气的还是yd。我真的不理解,先是一开始全力保已婚组,(他们难道不能撒谎吗?我没有get到他保人的依据..一度以为已婚组被他抓包了他想要背锅然后一起分宝藏。而且以他对阿蒲一点点行为就怀疑不相信的程度,怎么不觉得已婚组在演?)再到直觉带节奏票葡萄糖组。就真的这么害怕阿蒲吗,这是有多强啊!


站在大家的角度讲票阿蒲因为他强不好判断会演戏也有能力找到宝藏,在自己没找到的前提下肯定会是首选怀疑对象。但在对方都已经进行了完美的表水还要被怀疑就有点先入为主搞直接票了。上一次小齐被怀疑,阿蒲他们也是先入为主,但后面也会沉下心来好好听小齐的表水选择票别人。


但站在阿蒲的角度呢?他不应该生气吗?粉丝不应该心疼吗?心疼可能有些夸张,但大家不会觉得不理解吗?阿蒲找到了被大家怀疑,没找到因为觉得他能找到怀疑他,好好解释没人听,怀疑别人被怼回去... 


真的很喜欢寻宝这个方式,但如果大家真那么害怕阿蒲的实力的话,下季换个玩法吧,这样真没法玩。


ps. 多补充一点,可能因为凯凯没有找到过宝藏最后一期大家甚至都没有盘过他找到的可能性(如果有的话可能是我忘记了欢迎大家指出)甚至弹幕都在说凯凯状态不对是不是他拿到了,但当下大家还是在执着是阿蒲因为他厉害...这真的公平吗?这是在否认别人没有能力吗?为什么不怀疑其他相对'弱势'组呢...我就当大家都觉得阿蒲太厉害了就他能找着。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